close

其實北野吸引我的東西真的不多,只是純粹想說要來去看個梅花這樣。

  

kitano01

史塔巴前些時候接手某間已經不經營的異人館。
上回來的時候還是大門深鎖呢,這次已經賣起咖啡了。

 

因為北野實在也沒有特別想逛的,所以就去史塔巴之異人館喝了一杯肥肥的抹茶拿鐵。
裡面就是一間房子(廢話),對在北美洲生活多年的三角龍而言也沒特別大的吸引力,
但在老屋子裡喝連鎖咖啡還是很有趣。
(大概跟我去北京也硬要到前門大街喝咖啡一樣的意思)

 

其實,純粹是想說,好像梅花季,
要來看一下花。

 

 kitano02

結果,石燈籠上的梅花是此行唯一看到的梅花....=_=

 

  kitano04

要考試了,順便摸一下牛頭
我可以說「it works!」嗎? 考試貌似考過了.....

 

 kitano05

北野的住宅巷弄很溫哥華。
天空的顏色也像。

 

 kitano06

芭樂屎不肯買票參觀,所以就在外面隨便拍兩張。

 

 kitano07

唯一不用門票的萊茵館。
因為芭樂屎所以就跑進去參觀(跟蓋印章)。

 

萊茵館有點像是展覽廳,當時展出繡品。

 

 kitano08

休息室的書可以自由取用。

 

感覺像常設展的房間,
展是神戶的過去與現在、神戶大地震、地震後的修復。

 kitano09

特別喜歡這張風俗圖。
我喜歡multicultral的地方,可能因為台灣本身融合了多種文化,
也可能我生活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溫哥華也是這種氛圍。

(當然,種族歧視啦這類很討厭的東西也會存在)

 

 kitano10

其實已經倒店しました了。

 

這次再走上北野的異人街,覺得大家的生意都不是頂好。
不是周末也不是假期,本來人少一些是應該的,但少到有點不像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
不管是異人館的售票員還是商店的員工,都很認真拉生意,還不見得有人去買。

 

 

 kitano11

整修中。
看起來很像旅館啊。

 

 kitano12

好像很有名的中國菜餐廳。
門口有大大的婚宴場地出租廣告。

話說北野的婚攝店好多。
雖然我來兩次都沒遇過新人拍照,但正常情況下應該很多吧。

 

 

 kitano13

以前是小學的北野工房。

 

 kitano14

除了教室外,還有多目的室。
我念的小學也長降子~ 不過沒有樓梯,是日式平房來的。

 

 kitano15

吃不知道哪一餐。
神戶的洋菓子跟可樂餅等小食太出色,一路買一路吃,午餐又跳掉沒吃了。

 

 kitano16 \

然後死又要來買花見屋
貴死了我到底在大手筆甚麼呢... 

 

對了,他們養的狗也還在喔! 已經12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三角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